來聊聊我在「飛式外語」的轉變,不只英語,連自信都UP了!

嘿,大家好!今天想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在「飛式外語」的學習體驗。說實在的,一開始我真的很猶豫要不要報名,因為線上學英語聽起來好像有點冷,感覺自己會不會學不進去啊?但事實證明,我完全擔心多了!

我原本的英語水平,說穿了就是那種學校教的「應試英語」,平時幾乎沒啥機會練習。尤其是口說和聽力,一直是我的軟肋。這次在「飛式外語」的學習,可以說是給了我一次全新的挑戰和體驗。

首先,課程很人性化。外師一對一的教學方式,完全是根據我的需求來設計課程的。我的外師非常有經驗,不僅教學方式生動,還會根據我的興趣來調整教材內容,這讓我的學習不再枯燥。說真的,每次上完課,我都感覺像跟朋友聊天一樣輕鬆。

特別是我的口說和聽力,進步特別大。因為課堂上幾乎全程用英語交流,我不得不把聽力和反應速度都練上來。外師很鼓勵我開口,即使一開始說得亂七八糟,他也會耐心糾正,逐步引導我如何表達得更清楚。這種感覺真的很棒,你會覺得自己真的在用英語「溝通」,而不只是在學英語。

另外,課後的自學資源也很豐富。平台有提供很多練習材料,可以讓我在課餘時間強化學到的內容。這點對我來說非常有幫助,因為我可以依自己的進度來複習和預習。

總之,「飛式外語」給我的不只是語言能力的提升,更多的是在學習過程中找到了自信和樂趣。我現在不只是可以流利地表達自己的想法,連帶的自信心也大大增強了。

所以,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能讓你在家就能有效提升英語能力的平台,真心推薦你試試「飛式外語」。不管你是需要準備英語考試,還是想要提升職場競爭力,這裡都能給你想要的幫助。別猶豫了,加入我們吧!了解更多課程內容,快點這裡:

https://flyingdg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86gvp2q 的頭像
    e86gvp2q

    鄭冠志的開箱嚴選推薦

    e86gvp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